嘟卟嘟卟

一条随时会爬墙的咸鱼

【魏大勋x你】超短日常

日常

ooc人设,
不喜勿喷

7:00am
“我进来啦。”魏大勋轻轻推开了房间门。
“起床了,小可爱~”他温柔地唤着,“我把早餐做好了,在厨房等你哦~”
又看了一眼床上睡得如婴儿般可爱的人儿,他便推门出去了。

唔,他的酒窝好甜啊!
床上的人儿在他回头看时,悄悄眯起眼,偷瞧了一下。看到他那甜甜的酒窝后,本想赖床的心思就全都跑掉了。
嗯,阳光真好!

迷迷糊糊地走进厨房,他正在倒牛奶,白色的围裙让平时嘻嘻哈哈的人显得“贤惠”了许多。白色的瓷砖,白色的桌子,白色的盘子,白色的牛奶,白色的面包。唯一鲜艳的,就是煎得嫩黄的鸡蛋了。

大勋听见了脚步声,便放下了手中牛奶杯,拉开了那把离他最近的椅子。
“终于舍得起来了?”

看着一脸不情愿的表情,大勋抬手在毛茸茸的小脑袋上揉了一把。
“坐下吃东西吧,一会又要迟到了。”
说罢,他拉开了对面的椅子坐了下来。

7:30am
闹钟响了,鸟儿叽叽喳喳的叫声提醒着两个人该出发了。

“今天穿这套吧。”大勋拿过一条浅米色格子的连衣裙,“和我的西服很配哦。”

是啊,一个色系的,分明就是情侣装嘛。

但是毫无异议,谁会拒绝眼前这个又帅、又温柔的人呢?

换好衣服,一起下楼,上车。
戴上墨镜的他,少了早上的贤惠,多了一点酷酷的感觉。
呵,男人!

常常会想,他大概是人格分裂吧。在家里,那个地主家的傻儿子形象,总是荡然无存。虽然也很爱笑,却没那么爱说话。天知道他电视上是怎么表现出来的!

“发什么呆呢?到了~”大勋侧过头说。
“上班要开心啊!晚上等我接你去吃牛排吧。”

“嗯,我等你!你也要开心啊!”

砰!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9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